首页 > 财经 >

第七届进博会推介会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1 15:18:18来源:
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了一场推介会,此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中国银行加拿大分行以及加拿大中国商会联合主办。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罗伟东在推介会上发表致辞,他强调中加两国经济互补性强,没有根本的利益冲突。安大略省作为加拿大的经济中心,与中国的经济合作十分紧密。他热切欢迎加拿大,特别是安大略省的企业继续参与进博会,将他们的优质特色产品、技术和服务推向中国和全球市场。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通过视频连线致辞,他表示加拿大企业一直是进博会的积极参与者。加拿大展商和机构在进博会上的表现充分展示了中加两国经济的互补性和巨大的合作潜力,同时也体现了加拿大企业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和热情。他期待今年在上海与加拿大企业再次相聚,并坚信进博会将继续成为中加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
 
中国银行加拿大分行行长、加拿大中国商会会长邓军表示,中国银行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为加拿大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
 
加中贸易理事会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高诗如(Sarah Kutulakos)表示,进博会充分展示了中国消费市场的发展和对海外产品的需求。她希望加拿大参展企业能够充分利用进博会的平台,吸引更多买家的关注。
 
加拿大创业协进会会长陈婉莹表示,作为招展机构,他们致力于促进加中企业之间的联系,将继续帮助加拿大企业拓展交流机会,结识中国的潜在商业伙伴。港加商会(多伦多)会长庄桂华表示,中国致力于改革开放,不仅促进了自身的发展,也为国际社会带来了福祉。进博会带来的不仅仅是订单,更是未来的希望。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参赞衔领事刘林林向加拿大创业协进会和Expo Plus咨询公司颁发了第七届进博会招展授权书。这场推介会在当地时间4月10日圆满结束。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推介活动。在推介会上,加拿大创业协进会的代表们积极分享了他们在往届进博会中的经验与收获。这张照片由中新社记者余瑞冬拍摄。
 
此次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加拿大安大略、萨斯喀彻温、阿尔伯塔等省份的超过50家企业和商协会的代表。一些曾参加过往届进博会的加拿大参展商代表们,在会上分享了他们参展的收获,并对进博会对于助力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所起到的巨大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加拿大出口发展局的代表也详细介绍了他们对参展企业的各项支持措施。同时,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的代表还就进博会参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据悉,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盛大举行。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