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南方航空新增长沙至越南胡志明市定期航线

发布时间:2024-04-11 15:24:27来源: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于11日宣布,自4月25日起,将新增一条从湖南长沙飞往越南胡志明市的定期往返航线,每周三班。
 
新航线的去程航班号为CZ6061,每周二、四、六执行,长沙起飞时间为晚上23时30分,预计当地时间次日凌晨1时50分抵达胡志明市。回程航班号为CZ6062,每周三、五、七执行,胡志明市起飞时间为当地时间凌晨2时50分,预计北京时间早晨7时10分抵达长沙。
 
胡志明市,作为越南的主要港口城市和经济、文化、工业中心,拥有范五老街、中央邮局等知名景点。目前,长沙至胡志明市的单程机票价格从680元人民币起,胡志明市至长沙的单程机票价格从760元起,往返机票价格从105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
 
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夏秋航季,除了新开通的长沙至胡志明市航线外,南航在湖南还执飞每周三班的长沙至内罗毕、每周三班的长沙至首尔、每天一班的长沙至吉隆坡等国际航线。未来,南航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增加或新开湖南出发的国际及地区航线。
 
在2024年夏秋航季,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国际及地区周计划航班量将提升至129架次,其中“四小时国际航空经济圈”的航班计划占比高达81.4%,曼谷、首尔、吉隆坡等城市的每周计划航班量将超过10班。此外,为了满足暑期旅游需求,湖南还计划重点恢复或加密新加坡、普吉、雅加达、马尼拉、河内等热门国际旅游航线。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