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福特、现代与印尼部长讨论投资生产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2022-10-25 14:34:27来源:
盖世汽车讯 10月24日,印度尼西亚经济事务协调部长Airlangga Hartarto在美国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对听众表示,印尼正在与福特汽车公司和现代汽车公司进行讨论,商谈在印尼建立与电动汽车相关的业务。

  今年7月,福特、镍矿商Vale Indonesia和中国企业浙江华友钴业表示,他们已经签署了一份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作备忘录,计划在印尼建设提取镍化学品的工厂,镍是电动汽车电池中使用的一种关键成分。

图片来源:福特图片来源:福特

  Hartarto表示,印尼还在与现代汽车公司和韩国电池制造商LG新能源公司讨论电池和电动汽车投资问题。他在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对听众表示:“印尼拥有电动汽车电池技术的原材料。”他还表示,印尼有着强大的镍供应能力和半导体生产能力,“可以为美国的汽车行业提供支持”。

  印尼正试图利用全球对高质量精炼镍日益增长的需求来吸引投资,并确保该国在开发电动汽车所用的关键金属方面的地位。如果印尼能在提高镍生产方面克服巨大的技术和经济挑战,该国将可以改变世界获得高质量精炼镍产品的方式。

  随着世界越来越多的国家将目光投向电动汽车,以帮助减少碳排放和应对气候变化,印尼希望利用其大量的镍储备来吸引外国直接投资并促进经济增长。未来几年,随着全球对电动车电池需求的增加,对精炼镍的需求也将急剧上升。巴西矿业公司Vale在9月7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预计全球每年对镍的需求将增加大约44%。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