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提升自我能力 真诚服务客户

发布时间:2022-11-12 12:47:12来源:

 

 

真诚是什么?真诚是一种优雅,是一种宁静。真诚是一种圣洁,是一种美好。真诚是一种淡泊,是一种成熟,是我们服务的起点。

在我们的工作中,多一份真诚,就多一份自在;多一份真诚,就多一份坦率;多一份真诚,就多一份祥和。

但是在我们的工作中,我们可以发现,很多人认为态度好就是服务好,其实不然,因为真诚才是服务的起点。当你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原来一切如此美好。真诚虽然不是智慧,但是它常常放射出比智慧更诱人的光泽。

从1978年的“学雷锋、学硬骨头六连”,到“全国满意施工企业”,到今天的“中国保险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10年来,我们一直都在不断的成长。10年风雨同舟,10载众志成城。在我们公司10年的发展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记录。记录的背后是领导完善的管理,是员工辛勤的汗水。10年的豪迈步伐,书写了中联的辉煌一页,铸造了中联的沧桑巨变。

可以说,10年的发展愈发让我们明白客户是我们保险公司的生命之泉,我们只有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来满足现有的、新的内部客户和外部客户的要求和愿望,才能实现更大的发展。因为“顾客是企业的生命之泉”,失去顾客的保险公司,是无法生存下去的。而真诚就是我们打开客户心扉唯一的钥匙,因为我们渴望能与客户心灵接近,而不想让虚伪戒备成敌意蜇伏于心灵的底层,那样只会使心的距离疏远,只会让我们与客户走的越来越远。

提升自我能力,真诚服务客户。为此我们制定重要、优质客户“绿色通道”制度,建立“重要、优质客户、优质业务员”的绿色名单。目的就是为了留住优质客户,剔除不良业务,发挥分公司自身优势,转变发展方式,优化险种结构。对于我而言,则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职业道德和管理能力,积极参加公估人考试。因为我明白,我们保险公司是由若干个不同的岗位组成,这些岗位都是有机的结合体,倘如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或毛病,小则影响工作,大则会对企业造成损失。员工是结合体的组成部分,只有我们每个员工将自己的岗位打造成优秀岗位,我们的整体才会优秀,我们的保险公司才会优秀。一个人的能力再强,也不可能一个人建造一栋楼房,只有人人珍惜自己的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并热爱自己的岗位,中华保险才能形成巨大的合力,才能持续健康的发展。就我而言,自从我加入到这个公司以来,就将岗位当成了我生存的基础,当成了自己的饭碗。大锅里有饭,我的碗里才有可能装满;大河里有水,小渠才不会干涸;公司兴旺,员工才有可能受益。为了我们能够有一个持久良好的工作,为了我们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我会努力奉献自己的每一份光和热。作为公司的员工我们都应该爱岗敬业。因为我的公司只是我们的公司里面的那一碗饭,那一碗水。

真诚,作为服务的起点,为我们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正是因为这种坚持,在不断的促使我们提升服务水平。今天的辉煌无疑于我们昨天的艰苦努力,而“提升自我能力,真诚服务客户”正是我们成长的命脉。我们只有不断坚持,不断践行,才能不断的成长。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