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北海海底世界怎么样好玩吗

发布时间:2023-11-23 20:45:41来源:
北海海底世界怎么样好玩吗 北海,海底世界

北海海底世界是临海城市的海底世界,海洋生物的种类还算齐全,绝对是带娃游玩的好去处,有很多孩子体验项目,也更加具有教育意义,那么在北海海底世界有哪些好玩的处所呢?

1、景区介绍

北海海底世界以展现海洋生物为主,集欣赏、旅游、青少年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海洋馆。

北海海底世界怎么样好玩吗

重要分为A、B两个区域,A区为海底生物欣赏区,可以观赏到热带鱼、海龟、鳄鱼等。

B区为标本区,有美人鱼表演、人鲨大战、魔鬼鱼表演和海豹表演等,十分精彩。

这里有超大亚克力圆柱鱼池,还有360度全方位透视的海底隧道。

2、游玩推举

北海海底世界怎么样好玩吗

北海海底世界现分为海底花园、海底长廊、世界大观、亚马逊雨林、玛雅山岗、亚马逊科普区、中华水世界、海龟岛、海狮湾、魔鬼鱼主题馆、南中国海珍稀标本馆、吴哥雨林、魔鬼鱼表演区、海豹表演区、鲨鱼码头、北部湾海岸、360度海底环游、百米海底隧道、海底剧场、海底失落城、大堡礁鲨鱼馆、梦幻水母馆、极地企鹅馆、两栖爬行部落、海洋精灵王国等二十六大游览景观。

3、最佳时光

每年的4-11月是北海旅游的最好时光

北海海底世界怎么样好玩吗

在海底,游客还可零距离接触国内大型的魔鬼鱼、国内大体积的噬人鲨;从渤海千里漂流到北海市侨港海面,充斥着传奇颜色的海豹“奇奇”;聪慧可爱的动物明星南美海狮。

北海海底世界最大的特点就是里面的海底剧场,可以观看“人鲨大战”。当然,你们还可以在海底世界里观看的到儒艮鲸鱼的标本,开阔一下自己的视野,带着孩子一起去也是不错的选择。里面小动物很多,尤其是鱼、水母也很美丽,各种运动内容也是精巧丰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