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秦皇岛怪楼奇园好玩吗

发布时间:2023-11-23 20:47:12来源:
秦皇岛怪楼奇园好玩吗 秦皇岛,好玩

秦皇岛的怪楼奇园,由怪楼和奇园两部分组成,空气植被旺盛,有趣好玩,性价比高,奇特别致,独一无二,仿佛置身东南亚的海外国度,是非常值得旅游的处所。

怪楼部分

怪楼里面没有一个方方正正的房间,里边屋套屋,间套间,然而太阳一出来,每个房间都能从不同角度依赖墙上装的大镜子采光,大大小小各房间还相连互通,不熟习的人进来,到处都是门窗和人影,三拐两拐,就很难再找到出口了。

秦皇岛怪楼奇园好玩吗

怪楼景点

①情人椅子

②楼梯扶手:楼梯扶手所有是由桃树和苹果树干枝做成,原怪楼里的楼梯扶手是一棵千年的古藤自然环绕而上形成。

③镜中缘 :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自己的后脑勺;还能看到自己全身稀奇怪僻的影像。

奇园部分

在奇园内,可以走发音路,听奇桶声,双人弹奏乐曲,可以与仙人会棋、在芳沁架下乘凉品磨、在夏日夜晚欣赏火树银花的夜园、观赏彩色喷泉和发光巨石。

奇园景点

①按摩滑梯

②六步踱+柳暗花明:六块石头,底细不一,踩上去后摇摇摆摆。

秦皇岛怪楼奇园好玩吗

怪楼奇园线路推举

线路1:景区入口→入口广场→假山东侧→楼前广场→怪楼→下楼返回。

线路2:景区入口→入口广场→假山西侧→楼前广场→怪楼→奇园达到趣境,

向前走,经过美人路→八卦石→海豚喷水,达到柳暗花明小岛,

向前走,达到幽径,路过长廊→人顶桥,二人弹,达到明泉,

向前走,达到俄罗斯风情小屋→出口。

游怪楼线路

五花八门→四明湖→海底世界→神秘小屋→雅山台→倒行逆设,

镜中缘→游艺厅→灯光幻影→太空舱→楼顶。

景区信息

开园时光:7月16日起,营业时光为9:00-18:00。

票务信息:票价为18元;

景区咨询电话:0335—4042960

秦皇岛怪楼奇园好玩吗

交通指南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联峰路与百花路交叉口向西180米

公交:乘34路公共汽车在刘庄站下,向西步行500米即到;

自驾:①滨海大道—联峰路; ②京沈高速—北戴河口—联峰北路—海宁路—联峰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