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通灵大峡谷风景区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3-11-23 20:54:15来源:
通灵大峡谷风景区在哪里 大峡谷,靖西

通灵大峡谷景色区是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相联合的游玩地,峡谷四周悬崖陡峭,气概壮观,游玩景点也比拟多,一步一景,是广西山水游玩好去处,那么通灵大峡谷景色区具体地址在哪里?

1、景区位置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靖西县湖润镇新灵村

通灵大峡谷风景区在哪里

2、交通指南

大巴

(1)靖西靖宇客运站→广西通灵大峡谷旅游专线车

(2)靖西南站→湖润镇方向小巴车→通灵路口→广西通灵大峡谷

自驾游

(1)南宁市→扶绥→崇左市→大新县→通灵大峡谷

(2)百色市→德保县→靖西市→广西通灵大峡谷

(3)柳州市→来宾市→南宁市→扶绥市→崇左市→大新县→广西通灵大峡谷

通灵大峡谷风景区在哪里

飞机

(1)南宁吴圩机场

各地航班飞机场→南宁吴圩国际机场→ 南宁市→ 靖西市→广西通灵大峡谷

机场大巴热线 0771-2881666 。

(2)广西百色巴马机场

各地航班飞机场→广西百色巴马机场→百色汽车客运站→靖西客运站→广西通灵大峡谷

百色客运站咨询电话:0776-2881290

火车

各地火车站→南宁火车站→靖西火车站→靖西客运站→广西通灵大峡谷

票价:43.5 元 车程:3小时50分左右

注:实际票价和具体发车时光按 12306 宣布为准。

景区咨询方法:0776-6180076

3、景区介绍

通灵大峡谷风景区在哪里

通灵大峡谷内荟萃了举世罕见的特高瀑布群、洞中瀑布、地下暗河、峡谷溪流、洞穴奇观、古石垒、古悬葬、原始植被等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被称为”地球上一道漂亮的伤痕“,是一处领略亚热带原生态风光的绝佳去处。

通灵大峡谷位于靖西县城东南部32公里的湖润镇新灵村,峡谷全长约2800米,宽200米,深300米,由念八峡、铜灵霞、古劳峡、新灵峡、新桥峡组成。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