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银川三日游最佳路线攻略

发布时间:2023-11-23 20:56:57来源:
银川三日游最佳路线攻略 银川,岩画

今年的国庆节就要到了,七天小长假大家想好去哪里了吗?在国内的一些热点旅游城市每年国庆节总是人山人海给我体验不是很好,但国内也有不好人少好玩别具一格旅游好去处,银川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一天

银川—沙湖—水洞沟—银川

景点一:沙湖(含大船、电瓶车)

银川三日游最佳路线攻略

早乘车前往被誉为“水绕沙丘天下绝”的【沙湖】参观游览。银川/沙湖约60公里,车程约1小时,游览时光约:3小时。达到沙湖景区,乘坐大船由湖区达到沙漠区后统一返程时光及地点,之后可在规定时光内自由运动。

景点二:水洞沟(含水洞沟体验套票)

之后乘车前往【水洞沟遗址】沙湖/水洞沟约:60公里,车程约:1小时,游览时光约:3小时。被誉为“东方史前考古摇篮”这里是三万年前人类繁衍生息的圣地,标记着我国旧石器时期文化研讨的开始。徜徉于水洞沟,沙枣林,红柳沟,这些典型的西部景观让人感叹西部的神秘与苍凉,乘船观水岸长城,品味着水洞沟文化的底蕴,追寻着那神秘,久远的古人类文化,感受着被风蚀吹沙,犹如鬼城魅影。

第二天

银川—沙坡头—银川

银川三日游最佳路线攻略

早乘车前往中卫,银川/中卫约:220公里,车程约:3小时。

景点一:沙坡头

午餐后乘车前往【沙坡头】开端难忘的沙漠狂欢之旅。车程约:30分钟,游览时光约:4小时。沙坡头分南北两区,南区黄河区可欣赏到大漠与黄河的巧妙联合。北区腾格里大漠区,在这里您可以观赏到一望无际的大沙漠,感受生命的奇迹。当然,作为“中国十大最好玩的处所之一”的沙坡头,景区内有很多经典的娱乐项目,骆驼骑行,羊皮筏子黄河漂流,沙漠冲浪车等。您可依据导游推举选择项目套票,也可依照规定时光自由运动。

第三天

银川—西夏陵—贺兰山岩画—镇北堡西部影城—银川

银川三日游最佳路线攻略

景点一:西夏陵(含电瓶车)

早乘车前往【西夏陵】银川/西夏陵约:60公里,车程约:1小时,游览时光约:2小时,达到景区后依次参观博物馆,三号陵。

景点二:贺兰山岩画(含电瓶车)

之后参观【贺兰山岩画】西夏陵/贺兰山岩画约:30公里,车程约:30分钟,游览时光约:2小时,导游员会率领旅内行到岩画博物馆,及贺兰山沟口实地考核。

景点三:镇北堡西部影城

午餐后前往参观【镇北堡西部影城】包括:明城、清城、老银川一条街,岩画/影城约20公里,车程约20分钟,游览时光约:3小时。因旅内行个人情形不同,导游员会在影城门口分发门票并通知游览时光及返程地点,旅内行自由游览“来时是游客,走时成明星”的中国古代北方小城镇。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