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北海海洋之窗营业时间

发布时间:2023-11-23 21:10:45来源:
北海海洋之窗营业时间 海洋,北海

北海海洋之窗动物种类还算比拟多,孩子们到这边来玩也比拟有趣,除了海洋动物之外,还有好多标本,贝壳,可以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海洋文化,那么北海海洋之窗营业时光是什么时候?

1、开放时光

周一至周日 09:00-17:30

北海海洋之窗营业时间

2、景区介绍

北海“海洋之窗”由神秘壮丽的活体珊瑚、丰蕴深厚的航海历史文化、高科技造景技术的新一代无水水族馆、创多项国内之最的巨型圆缸景观,及真切刺激的国际最先进的4D动感电影等构成,是一座融养生、文化、高科技、艺术以及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海洋博览馆。

北海海洋之窗营业时间

北海"海洋之窗"坐落于我国富裕漂亮的北部湾之滨广西北海市,馆内运用国际先进的养生技术、亚克力玻璃构筑的巨型深海圆缸和令人震动的四面透彻缸体隧道等多项国内开创展览方法展现丰盛多彩的海洋景观,景观由神秘的大海、远古海洋、时间隧道、珊瑚海、海上丝绸之路、地理大发现、4D动感影院等共十六大主题组成,是一座引领海洋科技时尚、摸索海洋神奇奥秘、流传海洋文化品位、领略海洋无穷风光的海洋博览大观园!

3、交通指南

北海海洋之窗营业时间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银海区四川南路中段

从北部湾广场往北海银滩方向直行即可达到

公共交通:乘坐3路、5路公交车,到海洋之窗站下车即到

出租车:从市区乘坐出租车直达海洋之窗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