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帕米尔2日游详细攻略

发布时间:2024-03-12 07:53:28来源:
最近很多小搭档想到这个帕米尔去玩,如果你只有2天时光,那么下面这份详细的两日游攻略,大家可以一起看看,有须要的别错过了。

路线总览:

克州博物馆→帕米尔中亚进出口商品展销区→天门景区→慕士塔格峰-喀拉库勒湖→克州冰川公园→白沙山-白沙湖。

详细行程:

第一天:

克州博物馆→帕米尔中亚进出口商品展销区→天门景区。

早餐:

塞拉宫牛肉面/阿塔米拉斯美食。

上午行程:

克州博物馆→帕米尔中亚进出口商品展销区。

午餐:

鲜补暖快餐/阿尔茶抓饭/多斯河尼姆拉面馆。

下午行程:

天门景区。

晚餐:

乌斯塔刀切面馕坑烤肉/帕尔拉餐饮。

住宿推举:

西极湾民宿/慕峰旅游大酒店。

景点介绍:

克州博物馆(全称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博物馆)位于阿图什市城东路8号,是一座集历史文化展现、爱国主义教育、文旅融会发展、休闲体验于一体的具有克州地区特点的综合性博物馆。包括“文明足迹源远流长”“自然风物魅力西陲”“民俗非遗风情绽放”“好汉史诗《玛纳斯》——中华民族的可贵财富”“丝路明珠开放窗口”“守边戍边红色堡垒”6个展现单元,分离展现了克州悠长的历史、壮美的山川、浓郁的风情、璀璨的文化、发展的历程和卫国的情怀。

帕米尔2日游详细攻略

帕米尔中亚进出口商品展销区位于阿图什市光亮街道环城北路38号,原克州三千年风情街。内有三晋源土布店、无花果展厅、帕米尔臻品店、西翼进出口商品店等13个展厅。春节期间,将进行本地特产、手工土布和进口商品等展销,该运动有买赠、会员打折等优惠。

帕米尔2日游详细攻略

天门景区位于阿图什市上阿图什镇,高500余米,是世界上自然形成的最高拱门,是罕见的高海拔穿山溶洞。游客们在此除了能够观赏到世界少有的地质奇观,还能够深度体验到气概磅礴的群山、幽邃安静的山谷、奇雄险峻的山势、“一步登天”的登山艰辛与乐趣。

帕米尔2日游详细攻略

2023年竣工的天门栈道总长5200米,建在悬崖峭壁之上,与天门遥相呼应,甚是壮观。

第一天:

慕士塔格峰-喀拉库勒湖→克州冰川公园→白沙山-白沙湖。

早餐:

酒店自助早餐。

上午行程:

克州冰川公园→白沙山-白沙湖→慕士塔格峰-喀拉库勒湖。

午餐:

阿克陶县全日美味餐饮/阿克陶县克依木快餐/爱娟小餐咖啡厅。

下午行程:

返程。

景点介绍:

克州冰川公园位于帕米尔高原阿克陶县奥依塔克镇西部丛山之中,风景幽美,风光旖旎。公园以自然、生态景观、柯尔克孜民俗风情于一体。乘坐区间车(6元/人)达到景点,观看婆娑多姿的松柏林海,湖泊清溪浮光跃金,冰川雪光怪陆离,更有蔚为壮观的雪崩,神幻莫测的霞光,团团蜂拥的云海,步步是景,处处生辉,宛如“人间仙境”。

帕米尔2日游详细攻略

白沙山-白沙湖位于阿克陶县布伦口乡境内,这里有碧蓝的湖水,洁白的沙山,故又称白沙山或白沙湖。白沙粒粒如雪,千万年间堆积成山。湖水清如明镜,一尘不染。蓝天、白云和白沙山倒映其间,形成水映沙山的美景,亦真亦幻。

帕米尔2日游详细攻略

慕士塔格峰-喀拉库勒湖位于阿克陶县布伦口乡,海拔7546米,湖水面积约10平方千米,湖面海拔3660米。巍然屹立在帕米尔高原,遗世独立,嵯峨高古。浑圆的峰顶白雪皑皑,远望犹如威严尊贵的白发长者,被世人尊称为冰山之父。高远的蓝天下,喀拉库勒湖湖水干净碧蓝,荡漾着宏伟的慕士塔格身影,“冰山之父”挺立的刚性之美,烘托着它的恬静与淡雅。

帕米尔2日游详细攻略

温馨提醒:前往以上景区需提前办理《边疆管理区通行证》。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