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ALMADO的抗衰新方向——卵壳膜专利研究

发布时间:2022-10-25 17:42:47来源:
保健行业乱象屡禁不止。高额却没什么效用的保健品,“智商税”,甚至是化学物质超标引起的严重问题,无一不是现在保健品的行业乱象。大家对铺天盖地的广告营销的抵触和对自己寻找到合适产品的成就感催生了目前种草平台的大热和兴起,虽然其中也不乏隐性的营销,但是还是带动了更多民推产品的热度崛起。大家更加追求有科学实据,并拥有权威认证的研发产品。

之前“五个女博士”产品的名声大噪,让大家的目光开始投向国内美容口服液市场。“北大女博士”的名头取得了大家对产品的信任和信心,销量的成功也确实验证了这一点。产品的专业性背书和是否对消费者物有所值,成为现在最让人关注的重点。

抗老抗衰从前的趋势一直是恶补胶原蛋白,从普通胶原蛋白到大分子胶原蛋白,再到小分子胶原蛋白肽,胶原蛋白难以被人体吸收,如今已经不是什么行业秘密了。再往后发展,玻尿酸的崛起,让整个行业迅速向前推进,玻尿酸作用的立竿见影让消费者的反馈更加热情高涨,反哺种草平台后,对销售的助力更上一层。

如今玻尿酸的高速发展已经暂缓,近几年可以说进入了一个平稳且看不到尽头的瓶颈期,看不到更强的潜力和市场上升空间。玻尿酸带给抗老抗衰的短期效果可以说是显而易见的,但是同样的,保持这种抗老抗衰的状态需要不断地调整和补充,玻尿酸的市场已经趋于饱和,市场的目光开始投向这位潜力股——卵壳膜。卵壳膜相比较玻尿酸和口服胶原蛋白,对于抗老抗衰这一方面是由内而外的,不借助吸收外部的因子,而是通过改善自身的修复能力,让皮肤再生系统恢复活力,重新让皮肤拥有年轻的姿态。

在国产抗衰品牌普遍缺乏大众信任的同时,保健品消费大国日本的市场动向一直是行业最热的风向标之一。毫无疑问,在美容抗衰内服保健领域日本市场的新成分、新的抗衰抗老思路一直都备受业界和消费者瞩目,如何更有效补充胶原蛋白一直是业界及学术界探讨的课题。实际上至今为止被发现的胶原蛋白有30余种,而与人体皮肤最相关的是Ⅰ型胶原蛋白和Ⅲ型胶原蛋白。Ⅲ型胶原蛋白是与皮肤弹性和柔软度关系最密切的胶原蛋白,大量存在于皮肤、血管等柔软性组织中,此种胶原蛋白在人体婴儿期含量最高,随着年龄增长在25岁之后逐渐流失。而让皮肤柔软嘭弹,增加皮肤中三型胶原蛋白的含量毋庸置疑是抗衰美容的一大风口!日本最高学府-东京大学和日本上市公司ALMADO的联合研究的卵壳膜成分能促进人体Ⅲ型胶原蛋白增生的研究成果也受到世界级权威杂志《Cell&TissueResearch》的认可,

同时日本国家电视台NHK、日本经济新闻等行业主流媒体也对此研究做出专题报道!

卵壳膜研究还在日本国民偶像男团ARASHI的综艺中亮相并得到推荐。

卵壳膜为什么会引起如此大的关注呢?研究成果证明,口服或涂抹卵壳膜成分可以激活真皮层的纤维母细胞,让成纤维细胞更加有活力,促进生成三型胶原蛋白,让皮肤恢复紧致柔软、嘭弹水润。同时口服不仅作用于皮肤,对人体的血管等软组织的年轻态也有促进作用。

国内的平台中,卵壳膜的影响力也日趋见长。浙江省人民医院的皮肤科丁洋医生,也在平台分享了目前最受人瞩目的卵壳膜产品——ALMADO卵壳膜美容口服液,通过产品来催生皮肤自身挽救胶原蛋白流失,无疑是抗老抗衰的新突破。

而日本在研发卵壳膜成分的功效领域,ALMADO无疑是领军企业,日本ALMADO公司的卵壳膜美容口服液以及片剂销量常年拿下日本大型连锁药妆店鶴羽集团美容口服部门的销售量冠军,研究前端方面,ALMADO公司与东京大学研究所通力合作十余年,推出的卵壳膜专利成分以及专利配方、技术拿下21项国际专利,ALMADO的卵壳膜美容口服液现在销量已经突破980万,小绿瓶精华销量也已经突破489万,ALMADO产品的热卖也不难看出新兴抗老技术卵壳膜拥有的无限潜力。在抗老抗皱领域,我们需要探寻自身更多的可能性。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