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洋葱会开花吗(洋葱过早开花球茎会停止生长的)

发布时间:2023-03-11 16:28:14来源:
为什么洋葱有的有花,有的没有?过早开花,洋葱球茎会停止生长!

过早开花的洋葱或未成套生长的洋葱据说正在抽苔。一旦洋葱长出花茎,球茎就会停止生长。

取而代之的是,开花的茎和种子利用所有的养分来发育球茎。如果洋葱植物收到触发信号,突然间,它会通过过早繁殖来做出反应。这种刺激会对植物产生负面影响,阻止球茎的发育。

洋葱的生命周期

洋葱是二年生植物。双年展意味着它们在第一年生长并在第二年开花。术语抽苔指的是在生长的第一年内开花的洋葱。

在生长的第一年,洋葱需要养分和阳光来发育和生长地下鳞茎。冬季开始时,洋葱叶枯死,鳞茎进入休眠期。

第一年年底,随着叶子枯萎,洋葱球茎的收获就绪。然而,洋葱种植者可以选择让球茎保持原样。它们将在冬季休息,并在第二年年初重新长出花梗。

由于洋葱植物已经完成了一个生命周期,它会在第二年开始开花。如果你在第一季之后收获洋葱,新作物就不会开花。然而,气候变化会引发洋葱植物过早开花或播种。它有时会发生在第一个开发季节。

洋葱开花早的原因

带花的洋葱处于第二个生长季节或过早开花。洋葱早花或过早开花的原因有多种。它们包括以下内容。

1.突然降温

洋葱在最初种植后的温暖季节开始成熟。球茎稳定生长,为冬季缓慢生长做准备。但是,如果出现意外的温度变化,洋葱将停止生长。

突如其来的低温使洋葱植物认为它已经过早成熟。当灯泡还很年轻时,它就会进入休眠状态。

2.冬天来临前的温暖天气

由于洋葱在冬季开始时开始减慢生长速度,如果温度突然变暖,它们就会感到困惑。植物会认为这是第二个季节,并开始开花和结籽。

防止洋葱开花的方法:

限制花园中带花洋葱的最佳方法是正确安排种植时间。如果你种的洋葱够早,它们在冬天开始时就会长成合适的大小。它们会充分成熟并保持休眠状态,直到下一个季节。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这种洋葱会长得不开花。然而,如果你晚种洋葱,到冬天它们就无法充分生长。5 英寸以下的幼苗还很年轻,可以承受温度变化,它们会过早进入休眠状态,长出新的第二季开花的茎。

洋葱开花后,还能挽救吗?

虽然洋葱开花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失去了所有的作物。收获开花作物并立即食用以防止腐烂,剪掉开花的茎并不能拯救你的洋葱植株。

茎通过地下球茎生长,因此收获是最好的补救措施。以后记得根据你所在地区的气候条件选择合适的洋葱品种。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