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新疆喀纳斯湖最佳旅游时间(喀纳斯湖旅游景点游玩攻略)

发布时间:2023-03-11 16:30:30来源:
新疆—喀纳斯,被誉为“人间仙境、神的花园”景色太美了。

喀纳斯湖国家AAAAA级旅游风景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境内北部,北起卡勒玛虚,南至何乌特,东铁接外克,西至阿尔圭萨拉。是一个坐落在阿尔泰深山密林中的高山湖泊。

国家最美湖泊,喀纳斯湖雪峰耸立,湖光十色美不胜收,被誉为,“人间仙境、神的花园”。“喀纳斯”是蒙古语,意为“美丽而神秘的湖”著名景点,驼劲湾、变色湖、卧龙湾、观鱼台。

喀纳斯湖景区有高山、河流、森林、湖泊、草原等奇异的自然景观、喀纳斯有几大枯木奇观,一是千年枯木长堤,二是湖中巨型“水怪”。也有人认为是当地特产的一种大红鱼(哲罗鲑)在作怪;三是雨过天晴时才有的奇景—喀纳斯云海佛光。

喀纳斯湖空气湿度较大,相对湿度一般为59%—90%湿度随海拔升高而增加,森林内湿度一般可达90%以上。

喀纳斯6月到9月最佳旅游时间,这个时间段景色最美。喀纳斯湖水源主要来自奎屯峰、友谊峰等山地冰川融水和喀纳斯河流域的降水,从地表或地下泻入喀纳斯湖。

变色湖位于喀纳斯湖中央。春夏时节,湖水会随着季节和天气的变化而变换颜色。5月份的湖水、冰雪融化、湖水幽暗呈灰色;到了6月份湖水周围植物泛绿,呈绿色。

7月以后为洪水期,上游白湖的白色湖水大量补给,有绿变成微蓝绿的乳白色;到了8月受降雨影响,呈墨绿色;进入9、10月,周围植物色彩斑斓,一池翡翠的湖水光彩夺目。

喀纳斯的秋季旅游时间,每年的9月中旬到10月中旬,最佳旅游攻略。

喀纳斯冬季风景,人们常说喀纳斯是“神的自留地”这里被白雪围绕的森林风光,随处可见的“圣诞树”。还可以乘坐雪地摩托车,感受雪原上的速度与激情。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