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习近平同多米尼克总统伯顿就中多建交20周年互致贺电

发布时间:2024-03-23 10:06:55来源:
3月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多米尼克总统伯顿互相致以贺电,共同庆祝两国建交2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习近平主席在贺电中指出,多米尼克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两国建交20年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高水平发展,政治互信日益加深,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民友谊更加深厚。他强调,他高度重视中多关系的发展,并愿意与伯顿总统一道,以两国建交20周年为新起点,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共同开创中多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伯顿总统在贺电中表示,多米尼克与中国之间的关系坚实而富有成果。他珍视与中国的友谊,感谢中国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并愿意与中国不断深化互利合作,共同应对全球挑战。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强也与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互致贺电。李强总理表示,中方愿意与多方共同努力,以庆祝两国建交2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多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走向深入,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斯凯里特总理在贺电中表示,建交20年来,多米尼克与中国始终相互尊重、相互理解。中国的支持与合作为多米尼克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坚信,中多关系将不断得到加强和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