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原副厅长杨增权受贿案一审开庭

发布时间:2024-03-23 10:22:54来源:
安徽省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3月22日公开审理了一起受贿案件,涉案人员为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增权。
 
据亳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杨增权在2008年至2023年期间,利用其担任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安徽省粮食局副局长、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安徽省政协常委等职务的便利,以及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在承揽项目、获取补助、办理证照、投资经营等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并非法收受财物共计人民币491.2032万元,其中60万元未遂。
 
检察机关请求法院以受贿罪追究杨增权的刑事责任。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杨增权及其辩护人也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杨增权在庭审最后表示认罪、悔罪。
 
此案将择日宣判,庭审过程中,有2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旁听。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