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履职尽责有作为 聚智聚力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4 10:32:09来源:
在3月23日于南昌举行的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我们了解到,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在2023年充分展现了其独特的优势和特色。他们不仅深化了上下联动,还整合了内外资源,在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推进服务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为江西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这次会议上,江西省副省长、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史可代表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他提到,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在2023年积极贯彻中共江西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的工作部署,以及农工党中央的三大基本任务,认真履行其职责,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在过去的一年里,农工党江西省委会紧密配合中共江西省委的部署,积极开展招商引智工作,召开了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并亲自赴深圳进行上门招商。据统计,2023年,农工党江西省委会成功引进了28个重大投资项目,其中包括1个50亿元和1个20亿元的项目,总投资额达到了241亿元。同时,全省农工党组织也引进了70个重大投资项目,签约投资总额高达467.8亿元。
 
史可还表示,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充分利用其广泛的联系优势,深化了借才引智工作。他们邀请了15位两院院士和3位外籍院士,以及国家有关部委的负责同志和农工党中央的绿色发展委、美丽中国建设委、教育科技委等专家,来到江西进行专题报告,为江西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支持。
 
在推进服务乡村振兴方面,农工党江西省委会聚焦助力江西农村电商产业发展和科技教育兴农工作。他们联合江西省乡村振兴局举办了服务乡村振兴直播带货主播培训班,培养了一批掌握短视频直播技术的农村青年主播,为农民增收致富提供了新的途径。
 
值得一提的是,2024年将是农工党江西省委会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这个值得纪念的年份,我们期待农工党江西省委会能够继续发挥其独特的优势和特色,为江西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史可宣称,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将致力于推动“三大高地”的建设,并贯彻实施“五大战略”的工作规划。同时,他们也将紧密围绕“五个最讲、五个一流”的工作标准,以严谨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全面履行其职责和使命。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