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第三届甘肃美食文化节在天津开幕

发布时间:2024-03-24 10:36:24来源:
在天津,由甘肃商会主办的“第三届甘肃美食文化节”于23日盛大开幕,并将延续至5月31日。此次活动由商会会长马爱琴亲自介绍,她提到前两届的美食节,如“三九天的第一碗牛肉面”和“万斤靖远羊羔肉进津”,都深受天津市民的喜爱,好评如潮,宣传效果显著。
 
本届美食文化节的主题为“天水麻辣烫”,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包括餐饮、农产品、文旅三大行业,三十多家会员单位参与,以及N项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活动包括赠送天水麻辣烫和杏皮茶的促销活动,甘肃原生态农产品展卖,设立天水麻辣烫天津市场推广基地,天水市文化宣传旅游推介活动,以及甘南文旅展等。
 
在启动仪式上,餐饮企业负责人表示,“天水麻辣烫”的核心在于甘谷的辣椒,其香味浓郁而不辣,因此深受人们喜爱。为了满足天津市民的口味需求,店内还提供了标准版和特辣版等不同辣度的选择。
 
甘肃商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三届甘肃美食文化节旨在让天津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甘肃的美食和特色农产品。同时,通过宣传甘肃的美食、农产品、文化底蕴和风土人情,让更多的人了解甘肃、向往甘肃、走进甘肃。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