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散户炒股秘籍,让你马上成为高手,还不进来看看!突发传闻

发布时间:2023-03-09 23:46:19来源:
散户炒股秘籍,让你马上成为高手,还不进来看看!突发传闻

 

大道至简,悟在天成

知行合一,得道功成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

周五三大指数指集体高开,早盘维持强势震荡的走势,十点后指数集体出现下行翻绿。午后指数又再次震荡走高,上证指数再创反弹的高点,创业板指数也成功的翻红,市场人气相比较早盘有所升温。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涨幅为0.54%,深成指涨幅为0.02%,创业板指涨幅为0.16%。从盘面上看,表现比较强势的概念有半导体、国企改革、中字头等。行业板块方面,涨幅居前的行业有船舶制造、半导体、教育、工程建设、航天航空、电力行业、商业百货等;而调整居前的板块有互联网服务、纺织服装、计算机设备、软件开发、通信设备、游戏、仪器仪表等。个股方面,总体呈现跌多涨少的格局,其中上涨个股有2224只股票上涨,下跌有2648只。资金方面,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金额为8695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了640亿元。

盘前消息:

1、扩容!村里发布沪深港通业务办法

3月3日,沪深交易所发布修订后的沪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并将于3月13日正式实施。修订后,沪深股通成分股数量大幅提高。同时,基于风险可控的原则,设置50亿元人民币日均市值、3000万元人民币日均成交金额、停牌天数占比低于50%等调入要求。

点评:沪深港通扩容了。修订后,沪深股通成分股数量大幅提高。一体现A股的开放水平,二外资能买的标的多了!这才是中长期真正的利好,因为能吸引更多的外资进来。

2、启动国有企业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

点评:什么叫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其实就6个字:做强做优做大。国企对标世界一流企业,结合“探索建立中国特色估值体系”!意思表达再明白不过了,A股没有给“中字头”企业合理的估值,接下来要矫枉过正了。炒股跟政策走,大家都懂的。

3、超预期!中国2023年国防费预算增长7.2%

点评:今年军费预算为1.5537万亿,同比增长7.2%,而GDP预期5%,军费增速超预期了!但整体上,我们军费占比GDP还是太少了,只有1.2%左右,远低于世界其他几个主要大国。整体上,今年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机构对军工明显低配,都有利于军工板块估值提升。

感兴趣的兄弟,请扫码下方二维码

公众号名片   这个号是我每日必看的公众号之一。

添加步骤:

1、长按识别二维码,或者保存二维码到手机相册后识别扫码;

2、关注回复发送168领取牛股代码。

名额有限,本次拉升牛股只给有发送168暗号的朋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