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如何成为炒股高手,散户请对号入座,很多人不知道的内幕!一将功成万股枯!

发布时间:2023-03-09 23:47:52来源:
如何成为炒股高手,散户请对号入座,很多人不知道的内幕!一将功成万股枯!

 

静不露机,云雷屯也。

世味清淡静心养,少一些戾气

一、大环境

1,隔壁放行光伏电池板。

评:利人利己,彼此都好,利好光伏板块。

2,要在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加强市场竞争状况评估。

评:优化竞争环境,利好数字经济板块。

今天的大盘看似不温不火,但已经有反弹的苗头了。

今天小盘股和大盘股是背道而驰的,小盘股明显更加的强势一些,主要还是来自于数字中国题材的炒作。

这个炒作对于短期市场来说,怕的就是没人来出头上涨,今天的数字中国就是灾后重建的先锋军,反弹可以说是一触即发。

但这个反弹过程中,哪些板块能够领先上涨,才是我们关注的地方。

二、操作层

1、医药、消费:继续震荡当中,医药医疗比其他方向强一些,不过也只是轮动为主的走法,这个方向一直缺乏大涨,但一直能做,多去找调整缩量这种高容错率的买点就好,也没有太多能够说的。

2、6g、算力、大数据、云:昨日调整,算是给足了大家低吸机会,昨日大数据局利好,今天又是爆发,依旧还是看主线,今天很多个股只是近期调整后的企稳,明后日还有很多补涨机会。

找些低位的,但股性活跃的,还是相对舒服,比如昨日的英飞,今天的安妮,都是调整好了,股性活跃,潜伏下拿个也不错……

三、持仓

对于后市行情,我的观点如下:

买在无人问津处,卖在人声鼎沸时。纵观历史,股市就像海浪,潮起潮落循环往复。

下一轮牛市到来,当那批新韭菜还在计划着进场追高时,我们只需要坐稳扶好,等着别人抬轿子即可。

 

我们对于今年上3500的目标依旧不动摇,虽然上去这个时间点我们不好确认,但是方向是明确的,位置放在这,剩下的就是保持信心和耐心。

每天分享盘中观点,及时的干货策略,机构最新动态,还有不定时福利免费领!

如果觉得我的分享有帮助的话,记得右下角,“扫描二维码关注”支持我,谢谢!

公众号名片   这个号是我每日必看的公众号之一。

添加步骤:

1、长按识别二维码,或者保存二维码到手机相册后识别扫码;

2、关注回复发送168领取牛股代码。

名额有限,本次拉升牛股只给有发送168暗号的朋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