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炒高入门捷径,几分钟带你了解此战法,建议多看几遍!3270能支撑住?

发布时间:2023-03-09 23:48:46来源:
炒高入门捷径,几分钟带你了解此战法,建议多看几遍!3270能支撑住?

 

所有战法的根本,就是跟随最主流。得题材者得天下,人气主流成龙头。

操作理念

心理素质不好的请绕道而行,不按策略操作的请绕道而行。

无低仓不重仓,恐慌砸盘处低吸,拉高疯狂处出货,分时拐点便是转折。

预判一验证一猛干

 

指数预判

 

昨天大盘放量冲高回落,内资砸盘。今天大盘受多重因素影响低开,之后小幅震荡。

3270点一带是短期技术支撑,目前大盘在这附近缩量盘整。

如果大盘今天在这附近收缩量小阴线,那么大盘明天就有反弹的可能。

整体而言,大盘我还是看震荡上行,大跌的概率很小。

 

盘前观点

早盘市场低开,个股虽有小幅修复,不过权重压着指数,且盘中情绪还不算太稳,挣钱效应倒是一般;

6G联动卫星早盘最强,也算是反包了昨日阴K,这样的玩法不好拿,早盘也没做入场计划,三维TX、信维TX全面反包走强,这条线强趋势已经走出来了,有回落机会再做关注吧;

数据线冲高回落,不过信创这块始终是大主线之一,盘中还是拿了一笔国资云系列,做短线反包,还可以关注下新华W这类数据确权核心~

依旧看好自主可控系列的走强趋势,昨晚机会说了不少,手上的德明L已经强势反包,龙头是佰维CC;设备类多看看北方HC这类中军机会~

场内挣钱效应一般,看不准的也不着急出手,等待市场企稳再动吧~   

狙击股票池

作为主营展览主办业务的民营公司,米奥会展多年来深耕境外自办展,是国内领先的境外办展组织者。公司基于对产业的深刻理解,先后开发了双线双展、数字展览、数字建站和数据挖掘等产品和服务,并持续进行调整、优化和迭代,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品牌优势。

一带一路+大数据概念,该股2月10号进行箱体,连续震荡14个交易日,昨天触箱体下沿后阳线反转,今天如果开的不高可以直接上车,突破还能加仓。建议稳健者1个点左右上车,走趋势为主,突破59可以加大投注。

 

警示:文中如涉及个股仅作案例之用,不构成任何推荐!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全体都有,给我长按下面二维码,

扫码,关注,星标置顶一条龙,

错过就是过错!

公众号名片   这个号是我每日必看的公众号之一。

添加步骤:

1、长按识别二维码,或者保存二维码到手机相册后识别扫码;

2、关注回复发送168领取牛股代码。

名额有限,本次拉升牛股只给有发送168暗号的朋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