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最经典的散户炒股秘籍,简单几步,涨停板手到擒来!3.8 止盈一票!

发布时间:2023-03-09 23:49:20来源:
最经典的散户炒股秘籍,简单几步,涨停板手到擒来!3.8 止盈一票!

持仓个股

中线转债组合:持有三个。

东方Z券:持有。

巨化G份:全部止盈了。

云南Z业:持有。

亨通G电:持有。

宁德S代:持有。

三变K技:轻仓试一笔,博弈新高。

盘面简析

指数集体小低开,符合大跌之后的惯性延续,日内合理的走势应该是修复,或者至少要保证小震荡,不能大跌。

新能源,昨晚股池里面的个股,大部分开盘都冲高了,但是要注意赛道的节奏,每次脉冲都是减仓的兑现点,而不是追买点,可以等回落之后再接回。数字经济,昨晚又出了利好,6G、通信等拉升,我还有一个低位的趋势股,亨通G电,可以继续留意。1.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仅在微信公众号分享心得见解,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                       

午后机会分享关注扫描下方二维码,交易日中午十二点半发文分享。

公众号名片   这个号是我每日必看的公众号之一。

添加步骤:

1、长按识别二维码,或者保存二维码到手机相册后识别扫码;

2、关注回复发送168领取牛股代码。

名额有限,本次拉升牛股只给有发送168暗号的朋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