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证券 >

富国银行看涨美国运通(AXP.US)至200美元 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

发布时间:2023-03-15 12:46:00来源:
富国银行看涨美国运通(AXP.US)至200美元 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 Reuters. 富国银行看涨美国运通(AXP.US)至200美元 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

华尔街大行富国银行在当地时间周二发布的一份研报中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美国数字支付龙头股——美国运通(AXP.US),该行认为这家数字支付服务公司实现其2023年营收目标的可能性非常高。此前这家金融机构与美国运通的高管举行了投资者会议,巩固了对该股给予的“增持”评级的信心,以及200美元的目标价。

在1月公布的财报中,美国运通业绩展望显示,该公司预计2023年全年营收同比增长15%-17%,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1.0-11.4美元。

富国银行分析师Donald Fandetti表示:“尽管美国银行业出现动荡,但是美国运通对其业务前景表现出信心。”“我们相信,它们将受益于向质量的转变,尤其是在中小企业领域。”

Fandetti还强调了美国运通非常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并着重强调只持有非常少量的证券(几乎都是美国国债,期限小于12个月)。

他补充称:“我们相信,他们围绕高端和小型企业客户的护城河正在加强,这使得竞争对手更难追赶。”

富国银行对美国运通的目标价定为200美元,这意味着该股较最新的收盘价位有大约22%的潜在上行空间。截至昨日美股收盘,美国运通收涨3.98%至163.910美元,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