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证券 >

大摩:短期估值更具吸引力 予以众安在线(06060)“增持”评级

发布时间:2023-03-15 12:51:55来源:
大摩:短期估值更具吸引力 予以众安在线(06060)“增持”评级© Reuters. 大摩:短期估值更具吸引力 予以众安在线(06060)“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报,予以众安在线(06060)“增持”评级,目标价为30港元。该行相信,未来60天内,该股股价的绝对值将上涨,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约为60%-70%。

大摩表示,这是因为该股最近走势不佳,使得短期估值更具吸引力。该行不认为该公司对美国债券市场有实质性的风险,首先,其10亿美元债务已转换为人民币,以支持在岸日常运营,而其他保险资产主要投资于中国的固定收益市场;其次,截至上半年末,其离岸ZA Bank拥有约80亿港元以上的存款,主要由香港本地贷款和本地公司债务支持。该公司自2022年1月1日起采用IFRS9,大部分资产采用公允价值会计(只有3%的资产使用成本/HTM会计)。

大摩继续看好众安在线,鉴于公司不断完善的境内保险业务,以及通过ZA Bank App向跨境中国游客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的虚拟银行服务,从而扩大其金融服务。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