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Tepper 押注 Silicon Silver 母公司的债券价值将会上升。

【财经频道/综合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美国亿万富翁、前高盛(Goldman Sachs)垃圾债券服务主管大卫·泰珀(David Tepper)抢购了近期倒闭的硅谷银行及其母公司硅谷银行金融集团(SVB)的债券,他认为随着 SVB 资产的一部分被拍卖,其价值将会上升。

消息人士指出,David Tepper 通过他的对冲基金 Appaloosa 购买了 SVB 的债券和特殊股票。当子公司 Silicon Silver 被迫关闭时,这些债券的交易价格一直接近面值。Silver 宣布破产时面值跌破 40 美分的债券,恢复到面值 60 多美分,特价票面值 10 美分。

请继续阅读...

消息人士称,在 Silicon Bank 倒闭并申请破产期间,David Tepper 一直在购买 SVB 的证券。

大卫泰珀在 2009 年金融危机期间押注反对美国银行国有化赚了数十亿美元。

一家持有硅谷银行债券的投资银行也表示,他们正在进行“寻宝”,希望在硅谷银行内部找到任何盈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