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遨游气泡”赢得香港赛马打吡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03-20 09:03:27来源:
一年一度的香港赛马打吡大赛19日在沙田马场举行,“遨游气泡”一马当先,赢得该项赛事冠军。

香港打吡大赛是季内最重要的本地赛事,于1873年创办,只限4岁马参与,赛事距离为2000米,总奖金高达2400万港元(约合2106万元人民币),共有14匹良驹参与角逐。

本场比赛,在14号档的“遨游气泡”出闸后迅速切入内栏留居后列竞跑,在入直路前,已位居第五位。在最后400米,群驹均展开冲刺,“遨游气泡”以微弱优势率先撞线,夺得桂冠。“自胜者强”与“永远美丽”分列二、三位。

“遨游气泡”的练马师姚本辉赛后表示,当初此驹抽出第14档出闸,没想过会攻下这项大赛,感到非常兴奋,又感到难以置信。

在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骑师何泽尧取得他在港第500场“头马”的里程碑,成为首位赢得此殊荣的华人骑师。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