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2023“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重庆站收拍

发布时间:2023-05-29 22:33:23来源:
   2023 YONEX“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28日结束了重庆站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50名选手参赛,产生了八个组别冠军。

  “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是由两届大满贯冠军郑洁发起的面向全国青少年的网球比赛。比赛旨在推广、发展中国青少年网球,选拔网球人才,为青少年选手提供专业比赛的机会。比赛2010年创立,这次是首次在重庆举办分站赛。

  来到比赛现场,郑洁感受到了当地体育发展的力量和热情,她表示,能够在今年走进重庆,对“郑洁杯”和重庆的小选手们来说,都是一次美好的邂逅,希望“郑洁杯”能成为小选手们网球道路上的一份美好记忆。

  U8男子组的冠军率先决出,该组别本年度深圳站冠军、来自石家庄的秦嘉航再度杀入决赛,他以6:3击败来自贵阳的彭浩晟,再次斩获分站赛冠军。U8女子组金华选手芮子沐同样以6:3战胜了重庆本土选手邓媛元夺冠。

郑洁与获奖球员 主办方提供
郑洁与获奖球员 主办方提供

  U10男子组决赛来自湘潭的张景浩以6:4击败成都选手包宸鑫。女子组决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来自金华的鲁优和来自成都的王子非,两人打得互有来回,不过王子非发挥更加出色,最终6:3战胜对手。

  U12男子组来自成都的苏驰和来自重庆的孟凡翔会师决赛,这场比赛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紧咬至5:5平,但随后苏驰把握住机会连下两局,最终7:5战胜对手。女子组方面,北京选手王嘉懿仅丢一局以6:1战胜了西安选手李艺婷,夺得了个人“郑洁杯”首个冠军。

  U14男子组决赛,重庆本土选手杨曜瑀6:2战胜成都选手周沫尘夺得冠军。U14女子组决赛上演了一场成都德比,赵一嘉未失一局以6:0战胜董珍熙夺得冠军。

  参赛小选手们表示,经过为期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与同年龄段的选手进行了球技切磋,对自身球技提升很有帮助。

  据悉,2023 YONEX“郑洁杯”计划举办8站分站赛,目前已在深圳、杭州和重庆成功举办,下一站比赛将在6月的北京进行。分站赛后还有总决赛和菁英训练营,赛季将从4月一直持续到10月。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