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共享奥运红利与商机,双奥北京体育招商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9 22:35:08来源:
北京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强华在双奥北京体育产业招商会上。北京市体育局供图

   据北京市体育局消息,2023年(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日前在厦门开幕,期间在展会主办单位支持下,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和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双奥北京体育产业招商会”举办,近50家企业高管参加了现场招商活动。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原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彭维勇,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熊凤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研究基地秘书长何文义,首都体育学院教授杨铁黎,北京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强华,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二级巡视员朱晟、石景山区副区长尹圆等嘉宾出席了招商会。

  此次招商会是双奥北京首次携手体博会组织的体育产业专题招商活动,以“开放、包容、创新、共赢”为主题,充分借势体博会在体育行业内的影响力和优质企业参与度,向全国体育企业宣传了“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内涵和营商环境服务,展示了双奥北京的体育文化魅力和强大内核吸引力。会上朱晟以“投资北京赢得未来”为主题,向与会的体育企业整体介绍了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丰富的金融资源、完备的公共资源体系、完善的营商环境等招商服务政策。

双奥北京体育产业招商会现场。北京市体育局供图

  在区域招商模块,双奥朝阳、双奥石景山、冬奥延庆和美丽平谷4个市辖区分别介绍区级招商政策与体育资源优势,而奥运场馆资源合作和重点体育商圈园区招商专题,则备受业界关注。孟强华在致辞中指出,双奥北京承载了丰富的物质、人才和文化遗产,是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的动力源泉和可靠基础,北京优质体育产业资源集聚,科技创新能力突出,“大赛在北京”、“大赛看北京”成为行业共识,新兴潮流时尚运动和体育生活行为具有较强的示范引领效应。“双奥之城”作为北京新的国际名片,将成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新起点。

  他表示,在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形势下,双奥北京已成为头部体育企业战略发展目标城市。北京将以更加开放、包容、创新、共赢的姿态,从政策创新、服务保障、品牌培育展示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定制化保障模式,并诚挚向广大体育企业发出来京投资兴业、共享奥运红利与商机等邀请。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