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中国黟县西递古村2023CBSA女子美式9球职业冠军挑战赛闭幕

发布时间:2023-05-29 22:37:46来源:
  28日下午,中国黟县西递古村2023CBSA女子美式9球职业冠军挑战赛在安徽省黄山市黟县西递古村完成全部赛程,王晓彤获得此次赛事冠军,夏雨滢获亚军,陈思明获季军。

  经过两天紧张又激烈的比赛,陈思明、韩雨、王晓彤、夏雨滢等8位运动员高超的球技,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稳、准、飒”的视觉盛宴,运动员们每一粒精彩的进球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和安徽省黄山市黟县人民政府主办,8名参赛女选手均为曾获国内外大赛冠军的在册运动员。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采用双败淘汰制、单败淘汰制决出冠军。

王晓彤领奖 谢长术 摄
王晓彤领奖 谢长术 摄

  西递是世界文化遗产地,入选首批“世界最佳旅游乡村”。此次黟县把比赛场地选择在西递古祠堂“敬爱堂”,通过传统文化与当代竞技碰撞和结合,探索古村落旅游“情感营销”与“粉丝营销”的新路径。

  近年来,黟县坚持创新引领,持续打造“一县一品、一镇一特色”目标,结合自身旅游、文化、生态优势,把好山好水打造成天然的运动场。黟县先后举办了中国黄山(黟县)国际自行车公开赛、黄山西宏168越野赛等各类赛事。以品牌赛事为引领,践行“体育+”“+体育”融合发展理念,实现体育搭台旅游唱戏模式,并有机融入文化、农业、研学、乡村振兴及民宿等元素,加速文旅融合高质量多元化发展。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