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2023中国体博会圆满落幕 下届移师成都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9 22:38:37来源:
  为期4天的2023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简称“2023中国体博会”)29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2023中国体博会设置健身展区、体育场馆及器材展区、体育消费及服务展区、政府展区等四大主题展区,展览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吸引来自行业上、中、下游各个产业链的1565家优质企业参展,到场观众数量超过10万人次。这一组数据均创下了近年来的历史新高。

  本届体博会通过“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集成展现形式,复刻“全民健身”的各个应用场景,与全国各地行业同仁一起探索、延展“体产融合”的合作途径,在政策的指引下,再度发挥出“风向标”作用,实现中国体博会本身的品牌革新,也全方位满足不同市场主体的多样化需求,实现从传统展会到综合性平台的成功转型。

  业界人士认为,作为疫后中国举办的第一次大型体育展会,本届体博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中国体育产业的全面复苏。

  诚如主办方、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在展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中国体博会不是纯粹的商业活动,而是整个行业的活动,其宗旨就是推动行业的整体进步。

  据体博会组委会披露,第41届中国体博会将于2024年5月23至26日移师成都举办,这是体博会自2011年之后,时隔十余年,再度回归成都举办。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