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Arch Linux 系统 2023.06.01 发布:搭载 Linux 内核 6.3

发布时间:2023-06-02 17:37:05来源:
6 月 2 日消息,Arch Linux 体系 2023.06.01 的 ISO 版本已宣布,搭载了 Linux 6.3 内核系列,该内核系列于 2023 年 4 月底首次亮相。

Linux 内核 6.3 在首次宣布几周后就进入 Arch Linux 稳固存储库,但它并没有进入上个月的 ISO 镜像。Arch Linux 2023.06.01 镜像默认搭载 Linux 内核 6.3.5,于 5 月 30 日达到存储库。

Arch Linux 2023.06.01 版本还附带了 archinstall 2.5.6 文本模式安装程序,这是对 Arch Linux 默认安装程序的小更新,改良了桌面配置文件并解决了 /boot/loader/entries/entry.conf 中的双重条目体系领导。

2023 年 5 月宣布的最新软件包版本也包括在新的 Arch Linux ISO snapshot 中,以便为用户供给新安装的最佳硬件支撑,尤其是那些在应用以前的 ISO 时遇到硬件问题的用户。

由于 Arch Linux 遵守滚动宣布模型,用户安装一次并连续接受更新,现有用户无需下载新的 ISO snapshot 来更新他们的安装,而只需在他们最中意的终端模仿器中运行 sudopacman-Syu 命令。

附上 Arch Linux 体系 2023.06.01 下载,点此链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