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索泰展示新款Magnus One 迷你主机:i7 + RTX 4070 配置

发布时间:2023-06-02 17:41:03来源:
6 月 2 日消息,据 TechPowerUp 消息,索泰在台北电脑展上展现了最新的高性能小主机 Magnus One(ERP74070C),最高搭载 i7-13700H RTX 4070 的配置。

如上图所示,索泰新款 Magnus One 主机延续了此前的设计语言,机箱体积为 8.33L。配置方面,该系列迷你主机配备笔记本上的 i7-13700H 和 RTX 4070 硬件,支撑安装两个 DDR5 内存,支撑安装两个 M.2 SSD 和一个 2.5 英寸硬盘。接口包含 DP、HDMI、雷电 4、SD 读卡器等。电源为 1U 500W 功率。

据 此前报道,索泰在 2023 COMPUTEX 上宣布了全球首款采取固态自动散热技术的 MINI PC:ZBOX PI430AJ。这款迷你主机首创性地搭载了两个无风扇自动散热模块 AirJet Minis。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