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行业内首个:小鹏汽车城市 NGP 在北京开放

发布时间:2023-06-15 11:11:19来源:
6 月 15 日消息, 从小鹏汽车官方公众号获悉,今日,城市 NGP 在北京正式开放!这是行业内首个在北京城区内开放的高等级智能辅助驾驶,当前主要适用于北京各环线及主要快速路。

目前,该功能已面向公测用户开放,并将很快随 Xmart OS 4.3.0 版本向 G9、P7i 的 Max 版用户推送,同时,小鹏 P5 P 版车型在升级至 Xmart OS 3.5.0 后,城市 NGP 功能也将适用于以上北京城区范围。

NGP=Navigation Guided Pilot,英文直译是导航辅助驾驶,也就是当用户在小鹏车辆的车机上设置终点并发起导航后,再向下拨杆两下激活功能,车辆则会自动按照导航路线前往目的地。城市 NGP,指在高级驾驶辅助地图所覆盖的城市部分道路可运行的 NGP 功能,也是基于小鹏第一代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XPILOT 量产的又一项明星功能。

小鹏汽车称,作为国内首个量产落地的城市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城市 NGP 自 2023 年 10 月上线以来,平均每季度提升相当于人类司机一年驾龄的驾驶水平,练就如同“老司机”般的驾乘体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