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三星智能手表心律不齐通知功能今夏上线,首批登陆 13 个市场

发布时间:2023-06-15 22:18:39来源:
6 月 15 日消息,三星电子昨日宣布,三星健康监测应用(Samsung Health Monitor)上的心律不齐通知(IHRN)功能将于今年夏天开始在 13 个国家和地区推出,包括美国、韩国、阿根廷、阿塞拜疆、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厄瓜多尔、格鲁吉亚、危地马拉、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巴拿马和阿联酋。

▲图源 三星

此前报道,三星的这项新服务在今年 5 月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批准,并在上周获得韩国食品和药品安全部(MFDS)的批准。同时,该服务并不能取代传统的医学诊断,也不适用于 22 岁以下或已知除 AFib 外其他心律失常的用户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