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统信:目前桌面平台系统功能方面追平微软 Win7,部分赶超 Win10

发布时间:2023-06-15 22:19:31来源:
6 月 15 日消息,统信前日在广州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在会上具体回答了一些关注度较高的问题。统信表示,目前统信桌面操作系统功能方面基本追平了 Windows 7,部分赶超 Windows 10,与 Windows11 仍有差距,而软件生态还有待加强。

▲图源 统信软件官方微信公众号

经过查询统信软件提供的数据得知,截至 2023 年 1 月,统信 UOS 在政府、金融、电信运营商等关键行业部署数量超过 500 万套,服务于国家部委、地方政府以及中国移动、工商银行等大型企业。

▲图源 统信软件官方微信公众号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