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赛博手冢治虫:GPT-4 将参与漫画《怪医黑杰克》续作创作过程

发布时间:2023-06-15 22:23:44来源:
6 月 15 日消息,相信 IT 之家的小伙伴们对日本著名漫画家手塚治虫有一定印象,他逝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是日本漫画界的开创者之一。而目前有漫画家及研究者组成团队,在手冢治虫作品《怪医黑杰克》诞生 50 周年之际,宣布该作品的续作将于今年秋季面世,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 chyanpion》上连载。

▲ 图源 NHK

注:《怪医黑杰克》是手冢治虫于 1973 年创作的一部漫画作品,讲述了外科医生黑杰克没有行医执照,而且总是索要巨额的医疗费,使其在医学界素有恶名。但实际上,他是一名医德高尚、救死扶伤的医生。他高超的手术技能无人能及,而且否定传统的价值标准,只按照自己对医学的理念行事,因而被权威医学界所排斥,孤立。然而他无所畏惧,在助手的协助下,坚定地沿着自己所信仰的医学之路走下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