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苹果Vision Pro头显官方介绍视频Youtube点击量破5000万

发布时间:2023-06-15 22:25:29来源:
6 月 15 日消息,苹果公司的混合现实头显 Vision Pro 在 YouTube 上的官方介绍视频,上线 9 天就吸引了 5000 万次的观看,可见该产品的用户关注度之高。

据推特上一些网友的说法,苹果公司为 Vision Pro 的介绍视频投放了广告,以提高其曝光度和点击率,苹果公司以往也为其他产品做过类似的宣传。有网友表示,Vision Pro 的介绍视频多次出现在他的推荐列表中。考虑到许多评论家都认为这款头显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苹果公司投放广告也在情理之中。

Vision Pro 并不会很快面向消费者市场发售,要到 2024 年才能正式发售,这意味着即使有 5000 万次的观看量,苹果公司也无法将其立即转化为销售收入。据此前报道,Vision Pro 所使用的 microOLED 面板的供应商索尼公司目前只能每年提供 90 万块面板,意味着苹果每年最多只能生产 45 万个 Vision Pro,不过有多少用户会购买这款售价高达 3499 美元( 备注:当前约 25053 元人民币)的头显还是未知数。

显然,苹果公司需要降低 Vision Pro 的价格,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购买。此前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公司也在开发一款更便宜的混合现实头显,但是要到 2025 年才有望推出。因此,苹果公司要实现 Vision Pro 的长远规划,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