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 CEO:AI可能是一种抑制通货膨胀的技术

发布时间:2023-06-15 22:27:58来源:
6 月 15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昨日表示,人工智能(AI)具有提高生产力的巨大潜力,并最终可以起到抑制通货膨胀的作用。

▲图源 Pexels

此前报道,美国全国经济研究所(NBER)的一份报告显示,生成式 AI 可有效提高员工的生产力,其中对客户服务部门员工的影响最为明显,提升高达 14%。随着 AI 的潜力逐步得到验证,正有越来越多的政府和企业开始部署 AI 工具以提高生产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