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代号“黎明女神”,报道称谷歌 Pixel Watch 2 手表外观变化不大

发布时间:2023-06-15 22:31:16来源:
6 月 15 日消息,国外科技媒体 9to5Google 通过逆向编译谷歌应用程序,发现 Pixel Watch 2 手表的代号为“Eos”和“Aurora”,并表示其外观设计和初代没有太大的变化。

援引该媒体推测,“Eos”和“Aurora”代表 Pixel Watch 2 的不同版本,主要区别是蜂窝网络连接。

该媒体还发现了谷歌为 Pixel Watch 2 手表设计的文本和动画,基本上和初代型号相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