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子弹风暴》开发商正为微软开发 AAA 游戏 Maverick

发布时间:2023-06-15 22:32:08来源:
6 月 15 日消息,波兰游戏工作室 People Can Fly 于 6 月 13 日和一家主要发行商(已确认是微软)签署协议,开发代号为 Project Maverick 的 AAA 游戏。

该工作室以开发《子弹风暴》(Bulletstorm)和《先驱者》(Outriders)而享誉业内,该公司获得了微软的全额资助,项目预算为 3000 万美元到 5000 万美元( 备注:当前约 2.15 亿到3.58 亿元人民币)。

People Can Fly 此前曾和微软展开过合作,于 2013 年在 Xbox 360 主机上发布《Gears of War: Judgment》游戏。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