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雷诺 CEO:到 2030 年技术投入将占到汽车总价值的 40%

发布时间:2023-06-15 22:33:50来源:
6 月 15 日消息,据外媒 motor1 报道,雷诺 CEO 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在巴黎 Vivatech 展会的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他称“机器将成为进化的、智能的、相互连接的、会学习的物体。”

注意到,雷诺于本次展会推出了 Human First Vision(简称为 H1st Vision)概念车,该车型配备了各种智能技术,如生物识别锁、健康监测设备等,由 Software République 打造。Software République 是一个由雷诺、Atos、达索系统、Orange、意法半导体和泰雷兹组成的公司联盟,致力于开发智能、安全、可持续的出行解决方案。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