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Arc 浏览器幕后公司迈入“第二幕”,预告明年1月 30 日有大动作

发布时间:2023-12-23 14:23:34来源:
12 月 23 日消息,初创公司 The Browser Company 近日发布预告,表示将于 2024 年 1 月 30 日发布重要产品,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

视频中简单提及是“A New Computer”(全新电脑),预告视频标题为“We’re not building a web browser | 01.30.24”(我们不只是创建网页浏览器)。 附上视频如下:

在这段视频中,The Browser Company 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乔什・米勒(Josh Miller)及其员工谈论相关内容,表示伴随着 Arc 浏览器的发布会,公司“第一幕”(Act I) 已经结束,该公司进入“第二幕”了。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