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最低门槛 8.0,谷歌 Android Auto 将弃用旧版安卓系统支持

发布时间:2023-12-23 14:29:37来源:
12 月 23 日消息,国外科技媒体 9to5Google 深入挖掘 Android Auto 最新 11.0 版本,根据代码信息,该车用系统即将弃用安卓 8.0 此前版本的支持。

附上代码信息如下:

UpdateAndroid/string TokeepusingAndroidAuto,updateyourphonetothelatestversionofAndroid/string Updateyourphonesoon TokeepusingAndroidAuto,installsystemupdates

这表明谷歌计划升级 Android Auto,最低门槛要求是安卓 Oreo(8.0)。

另一点奇怪的地方是,谷歌代码信息中,措辞建议用户“安装系统更新”或者“更新其手机”,而现在依然使用 Android Nougat 手机的用户,几乎肯定的是没有任何可用更新了。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