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微软 Win11 新增两种键盘快捷方式,方便调整文件资源管理器列宽

发布时间:2024-03-24 23:27:24来源:
 3 月 24 日消息,虽然 Windows 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操作系统,但微软仍会不时添加一些新的快捷键。对于用户来说,如果能更多地去了解一些常用键盘快捷键,可能对于提高办公效率和日常体验来说会有很大帮助。

当然,也不是所有键盘快捷键都对普通用户有用,例如微软去年 9 月添加了一个快捷键,可以一键通过默认浏览器启动领英(LinkedIn),实用性价值一般。

Neowin 发现微软最近为 Windows 11 添加了几个新的快捷键,可以帮助用户快速调整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列宽,时间大约在 2 月底或 3 月初。

 

  •  

    Ctrl + Shift + 左箭头:减小列宽

     

  •  

    Ctrl + Shift + 右箭头:增加列宽

     

 

IT之家提醒,除了这两项新的键盘快捷键之外,我们还可以直接使用鼠标指针来快速调整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列宽,但是如果要精确调整列宽就只能通过键盘快捷键。

 

  •  

    手动扩展列是通过将鼠标指针定位之间两个列标题的边框按钮,鼠标指针变为双箭头。

     

  •  

    单击并按住鼠标左键,然后将该列拖到所需宽度。

     

 

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的列设置打开“所选列的宽度(像素)”选项框,并输入精确的像素值 (px) 来实现精确调整。

 

  •  

    在视图菜单中,选择详细信息,请单击,然后单击您要调整的列的名称。

     

  •  

    在宽度 (以像素为单位) 的所选列框中,输入所需的大小,然后单击确定。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