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本田 XL750 Transalp 摩托车上市,8.88 万元

发布时间:2024-03-24 23:27:44来源:
3 月 24 日消息,本田 XL750 TRANSALP 已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 88800 元,而在日本上市时为 126.5 万日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60594 元人民币)。

这款摩托车配备了 5 寸 TFT 全彩数字仪表,配备钢丝辐条轮毂 21 寸的前轮和 18 寸的后轮,整备重量为 208 公斤,座高 850mm,油箱容量 16.9L,理论续航 390km,可选手把加热、快速换挡、原厂行李箱等配件。

这款摩托车前减震采用 41mm Showa SFF-CA 倒立式前叉,具备调节功能,行程 200mm;Showa 中置多连杆后减震,支持预载可调,行程 190mm;前刹车 310mm 双盘 + Nissin 双活塞卡钳,后刹车 256mm 单盘 + Nissin 单活塞卡钳,还有前 21 寸后 18 寸钢丝辐条轮,从而应对不同地形。

这款摩托车采用了新研发 755cc 270° 曲轴直列双缸发动机,压缩比为 11.0:1,峰值功率67.5kW / 91Ps / 9500rpm,峰值扭矩 75N・m / 7250rpm,辅以六速变速箱与辅助滑动离合器,兼具轻量、紧凑、高动力输出的特点。

本田为其提供了“运动”“标准”“雨天”“砂石”4 个预设骑行模式,还支持“用户自定义模式”,提供 4 级发动机效率(EP)、3 级发动机制造(EB)和 2 级 ABS,还配备发动机制动、牵引力控制、可关闭的双通道 ABS 系统等。此外,Honda Selectable Torque Control(HSTC)也增加至五级选择,并同时设置防起头轮离地控制。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