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Win11 修改器 Winpilot 3.5.0 发布:引入大眼夹、可卸载 Copilot

发布时间:2024-04-13 10:47:17来源:
 4 月 13 日消息,热门第三方 Windows 11 修改器 BloatyNosy 近日发布 3.5.0 版本,更名为 Winpilot 之外,重点引入了大眼夹(Clippy)。

IT之家注:BloatyNosy 应用程序由 Belim 开发,在此前的版本更迭中,因为添加了移除 Windows 11 系统中的 Copilot,因此改名为“BloatyNosyAI”,后来开发者认为这个名称很奇怪,效仿微软的 Copilot,又将其更名为 Winpilot,让人更容易理解这款应用程序的用途。

用户使用 Winpilot,可以快速卸载 Windows 11 系统中的 Copilot,而在最新 3.5.0 版本中,还引入了大眼夹,让其观察每个步骤并报告状态,此外修复了 Clippy 语音气球、建议等方面内容。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