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E3 候选接棒者,IGN Live 游戏展 6 月 7-9 日在洛杉矶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3 10:47:49来源:
4 月 13 日消息,历史悠久的 E3 电子游戏展已正式落幕,那么谁会来接棒呢?游戏和娱乐媒体网站 IGN 近日宣布,将于 6 月 7-9 日在洛杉矶举办 IGN Live 活动,整体来看和 E3 比较接近。

IGN Live 活动的选址有所不同,E3 展会放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而该活动放在 Magic Box 举行,但两个场馆的距离并不远。

IGN 称,这次活动将包括与开发商、发行商、创作者等游戏和娱乐界人士的演讲、演示等。它还将为参加者提供其他活动,包括独家揭秘、预告片、游戏、小组讨论、访谈、IGN 节目剧集等,本次活动将通过网络方式直播。

目前还不知道哪些游戏发行商将参加 IGN Live。现场活动的门票何时开售或票价是多少,目前也没有任何消息。

除了 IGN Live 之外,游戏行业的许多公司都计划 6 月举办发布会。微软已经确认将在 6 月某个时候举办大型 Xbox 游戏展示会,消息称可能会公布下一款《战争机器》等游戏。

育碧已确认将于 6 月 10 日在洛杉矶直播其 Ubisoft Forward 活动。最新的夏季游戏节活动也将于 6 月 7 日在洛杉矶举行。

未来游戏展(Future Games Show)将于 6 月 8 日举行 2024 年夏季流媒体活动,PC 游戏展(PC Gaming Show)的夏季活动也将于 6 月举行。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