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我国海上第一深井正式投产,每日生产超 700 吨原油

发布时间:2024-04-13 10:48:18来源:
 4 月 13 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我国自主设计实施的海上第一深井“中国海油恩平油田超深大位移井”目前已经正式投产。

该深井位于深圳西南方约 200 公里的海域,平均水深 86 米,钻井深度达 9508 米,号称测试期间每日生产原油量超过 700 吨。

与垂直井有所不同,该钻井的垂直深度只有 2000 米左右,但是在海底地下的水平方向继续钻进了 8689 米。不仅创造了我国海上最深钻井纪录,同时也刷新了我国海上钻井的水平长度纪录。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