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苹果承认 iPhone 键盘存在 Emoji BUG,承诺下次 iOS 更新修复

发布时间:2024-04-13 10:48:47来源:
4 月 13 日消息,苹果公司近日表示,正在修复 iOS 系统中的一个错误,用户在 Emoji 表情符号面板搜索“耶路撒冷”关键词,会提示巴勒斯坦国旗表情符号。

苹果公司于 3 月 21 日发布了 iOS 17.4.1 更新,网友于 4 月 10 日在社交媒体发帖,表示苹果系统中存在上述 BUG,由于涉及到犹太人因此较为敏感,截至 IT之家发稿为止,该推文已经被查看 240.7 万次。

苹果承认 iPhone 键盘中存在上述错误,并强调这并非有意为之,并承诺会在后续更新中修复。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