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托德和朱莉·克里斯利被判入狱后,萨凡纳·克里斯利照顾弟弟和侄女

发布时间:2022-11-24 10:42:52来源:
最新消息,浙江信息港了解到,萨凡纳·克里斯利Savannah Chrisley将照顾她的弟弟和侄女,因为她的父母 Todd 和 Julie Chrisley因欺诈和税务犯罪被判入狱。

克里斯利在周二发布的一集中谈到了她的播客“与萨凡纳克里斯利一起解锁”的监护权安排,在此期间她说她知道她的父母有可能不会回家。

“我可能会在没有父母的情况下回家,”她在周一宣判前说。“这就是机会。这是可能性,这是我的新常态。”

她继续说道:“我星期二回家,我有一个 16 岁和一个 10 岁的孩子的监护权,我们第一个感恩节不是作为一个家庭度过的。”

“假期里我从来没有离开过家人,”她说。“我只是要求你现身并了解我来自哪里,并为我和我的家人提供一些恩典,并停止发表负面评论,因为这很伤人。”

托德·克里斯利 (Todd Chrisley) 被判处 12 年监禁和三年监外看管。朱莉·克里斯利 (Julie Chrisley) 在 6 月因串谋诈骗银行超过 3000 万美元的欺诈性贷款而被判有罪后,被判处七年监禁和三年监外看管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