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汪小菲回应大S公开的明细及借条:不配当孩子母亲

发布时间:2022-12-04 13:03:15来源:
汪小菲在微博发文回应了大S晒出的账户明细和借条,表示:“你今天睁眼说瞎话,你根本就不配当我孩子的母亲。”
汪小菲、大s

3日,汪小菲[微博]在微博发文回应了大S[微博]晒出的账户明细和借条,表示:“徐熙媛,我本来对你还保留孩子母亲的这个身份,你今天睁眼说瞎话,你根本就不配当我孩子的母亲。”

  在回应中,他还表示大S睁眼说瞎话:“离婚后你又出尔反尔,我同意给你,我换不出那么多外汇,所以卖了一幅画价值五百万台币,我就先还了你五百万,剩余的后续慢慢还完。当时律师都在,大家都能作证!你要脸吗?等会儿会把这些资料一一公开”。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